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訊息公告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感謝狀

有感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弟兄冒險犯難及救災辛苦,台鎔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為善盡社會責任,發揮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聯合捐贈市府消防救災及訓練裝備一批;防火毯(主要針對電動車起火,能快速滅火,不致讓災情擴大專用,是一次性使用)此配備目前消防局列為非標準配備。
為能讓...

『敦親睦鄰、桃園觀音區、新屋區10校受贈』

台鎔科技材料與桃科環科大潭工業區聯合廠商協進會共同辦理敦親睦鄰活動,回饋觀音區、新屋區偏僻地區國中、小學共計10所,共計捐贈100萬元。

台鎔科技材料深感偏鄉國中、小學的資源及經費較少,學生在課業及才藝方面的學習機會,相較都市地區較為匱乏,這次再加碼捐贈觀音...

台鎔科技材料取得溫室氣體盤查認證








淨零排放已成國際未來之趨勢,為落實公司之環保政策與減碳目標,台鎔科技材料已完成溫室氣體盤查,並掌握各碳排放狀況,並於11月下旬通過「立恩威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DNV)查驗,取得「組織層級溫室氣體盤查標準」ISO14064-1:2018之證書。

『敦親睦鄰、桃園觀音區5校受贈』

台鎔科技材料與桃科環科大潭工業區聯合廠商協進會共同辦理敦親睦鄰活動,回饋觀音區5所國中、小學,共計捐贈40萬元。
受贈的學校,包括觀音國中、大潭國小、保生國小、觀音國小和富林國小。
台鎔科技材料深感偏鄉國中、小學的資源及經費較少,學生在課業及才藝方面的學...

平鎮教養院感謝狀

平鎮教養院安置 6 0 位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
以重度、極重度、多重障礙為主。為了提供孩子
們更好的服務品質,台鎔科技本著社會企業責任,
期盼我們的溫暖愛心能幫助這群折翼天使~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感謝狀

觀音環科園區為處理有害廢棄物場所,
台鎔科技雖特別重視工安及緊急應變處置,
但消防局是園區廠商降低人命、財產損失的救星,
台鎔與園區廠商共同努力貢獻一份心力,
讓救人英雄能有良好工作環境。